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少女欲跳河轻生 沣西一派出所所长英勇救人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9-04-23 10:11:59
[摘要]4月21日下午,西咸新区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沣柳路派出所,成功解救一名欲跳桥轻生少女,民警奋不顾身,快速的救人行动获得群众称赞。

  4月21日下午,西咸新区新区公安局沣西新城分局沣柳路派出所,成功解救一名欲跳桥轻生少女,民警奋不顾身,快速的救人行动获得群众称赞。

  当日下午18时,沣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蹲坐在沣河大桥栏杆外边沿哭泣,情绪激动,随时有跳河轻生可能。

image.png

  接警后,所长贾波亲自带队,立即带领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该女子已越过护栏,光脚蹲在大桥外侧边沿。沣河桥下三十多米深度,而且当天沣河上游降雨、河道水流湍急,加之风力较大,桥外栏杆并无任何遮挡,形势十分危急。看到民警到来,该女子情绪愈加激动,所长贾波一边指挥民警分处就位,随时准备营救,一边与该女子交流,转移注意力,借机逐步接近该女子蹲坐位置后方。在劝解无效后,贾波瞅准时机,趁其不备,果断翻过护栏,一手将该女子拉住,女子拼命蹬踹,企图挣脱,贾波在护栏边上冒着生命危险,双手死死抓住女子不放,手臂及身上多处擦伤。其余民警马葳、任治国等人也迅速翻过栏杆,拼尽全力,紧紧将女子拉住,协力将女子救回桥上。

image.png

  剧了解,该女子当日在车上与朋友玩手机游戏,因输了游戏而与朋友发生争吵。当车行至沣河大桥时双方争吵升级,导致互相厮打,该女情绪激动,一气之下翻过护栏欲跳河轻生。

image.png

  经过贾波与同事们耐心劝导,该女子情绪慢慢得到稳定,对自己的行为深深后悔并对民警表示真心地感谢。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多条市政道路正式通车 交大创新港等重大项目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