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市场反应积极 西安至莫斯科货运航线调整运营机型 运力可提升32%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9-04-23 16:44:33
[摘要]4月14日,空港新城开通了陕西省首家由外国航空公司执飞的货运航线——西安至莫斯科全货运航线。

  4月14日,空港新城开通了陕西省首家由外国航空公司执飞的货运航线——西安至莫斯科全货运航线。航线开通以来,市场反应积极,作为该航线的包机运营商——陕西创世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世通公司”)负责人表示,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0家以上的货代企业与他们联系研究货运合作事宜,其中包括百威物流和海程邦达等知名企业。

  为响应市场需求,创世通公司决定协调航空公司利用更大载量的B737-800F飞机执行后续航班。B737-800F作为波音公司一种新型货机,较该航线首航时使用的B737-400F货机拥有更大业载和更远航程,2018年底获得中国民航局认证。此次执飞西安至莫斯科货运航线是该机型首次在国内运营,最大业载量由15吨上调至19.8吨。

  近年来,中俄经贸合作持续快速发展,2018年中俄贸易额增长了27%,并首次突破一千亿美元。据统计,每天从中国发往俄罗斯的快件有200万票以上,并且还以每年25%-40%的速度持续增长,其中将近一半是以空运方式运抵俄罗斯境内。西安至莫斯科货运航线开通以后,不但大大丰富了我国中西部地区快件运抵俄罗斯的方式,缩短运输时效,同时将带动陕西省进出口贸易,预计每年拉动陕西省出口额5亿元人民币以上。

  随着西安至莫斯科货运航线承接的货源逐渐增多,空港新城将协调创世通公司和阿特兰航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逐步增加航班密度,未来每周执飞两班以上,全力服务陕西省“三个经济”建设,推动中俄贸易稳步提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首个考古研究基地在空港新城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