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士在知名平台上定泰国别墅酒店 入住后发现有点“不一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3 19:35: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dq7zq7e.jpg

  虽然booking是知名的国外平台,但市民陈女士仍然决定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今年2月19日,陈女士在booking上预订了泰国芭堤雅一座别墅酒店的住宿,3月13日至24日,共11晚,“我带着家人去旅游,共5人,需要5间房,因为此前多次在这个平台上定过国外的酒店,就再次选择了该平台。”

  陈女士说,平台显示,她预订的酒店有泳池,装修也很豪华,她就向平台支付了全部的费用共15077元。没想到的是,3月13日晚,一大家人到达芭堤雅,找到这座别墅后,发现和平台上照片中的完全不一样,“房间里到处都是蜘蛛网,天花板和地面石材都有破损,洗衣房里面乱糟糟的,泳池也有安全隐患。”

  因为和预订时平台上显示的信息不符合,当晚,陈女士就联系了别墅酒店的工作人员,要求换房。对方称,次日帮忙寻找,无奈之下,她们就凑合住了一晚上,“第二天,别墅酒店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看其他别墅的照片,但只有3间客房的,不符合我们的需求,我们就要求退费,得到的答复是,退不了,不住地话,可以离开。”

  陈女士一行就离开了,自行找了别的酒店。随后,她就通过邮件和预订平台booking进行沟通,还提交了相应的证据,“但平台采用了酒店的说法,说我打开了仆人的房间拍的照片,这明显是在胡说呢么?”

  4月23日,陈女士说,她多次和booking方面沟通,booking回复说,可以退20%的房款,后来又提高到25%,“我就凑合住了一晚上,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肯定不同意。booking平台的总部在国外,是个知名的平台,但也不能欺诈消费者啊?”

  23日上午,陈女士拨打了booking提供的一个客服电话,对方称,调查后回复。中午12时许,booking给她发邮件说,除了住宿方面同意给到30%的退款外,愿意为她此次不愉快的经历提供一些经济补偿,退款21775泰铢,“一共能退8000多元钱,我还是不同意这样处理。”

  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任航认为,平台上发布的情况和实际情况不符合,构成了消费欺诈,应该承担民事责任,无论平台在哪儿里,在中国的市场上出售产品,就应该遵守中国的法律,“我们已经接受了陈女士的委托,全力帮她维权。”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知名平台 预定 泰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