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48路公交车玻璃突然爆裂致乘客受伤 玻璃上有个小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4 07:50:14
[摘要]一位靠窗坐的中年女性乘客低着头,用纸巾捂着左侧面部,她的座位旁紧挨的窗玻璃整块裂开,右下角有一个小孔。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近日,有市民在网上发帖称,4月22日下午6时50分许,乘坐248路公交车经过北辰立交时,车内突然“砰”地一声,有一块车窗玻璃就裂开了,并听见坐在靠窗位置的一位女性突然喊了一声:“呀,我的脸,我的眼睛。”

  在视频中,一位靠窗坐的中年女性乘客低着头,用纸巾捂着左侧面部,她的座位旁紧挨的窗玻璃整块裂开,右下角有一个小孔。

  昨日上午,记者从公安公交分局了解到,该案件已移交公安未央分局徐家湾派出所。

  昨日下午,徐家湾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称,经初步调查,22日晚7时许,248路公交车从港务区公交调度站开往辛家庙公交调度站,经过北辰立交附近时发生意外,车上有一名女性乘客受伤。车窗玻璃上的小孔从何而来,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徐家湾 车窗玻璃 公交调度

上一篇:西安5人团伙专买超市“瑕疵品”再敲诈 获赔金额高达3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