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下班快回家!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要闻 华商网 2019-04-24 16:23:12
[摘要]2019年04月24日16时23分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华商网讯 2019年04月24日16时23分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西安市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鄠邑区,宝鸡市陈仓区、陇县、凤县,延安市延长县、延川县、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宜川县,汉中市略阳县、佛坪县,榆林市神木市、横山区、靖边县、绥德县、清涧县、子洲县、榆阳区、米脂县、佳县、吴堡县,安康市宁陕县、平利县、镇坪县,商洛市商州区、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2小时内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部分地方出现7级以上阵风和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冰雹。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雷防风应急措施;2、人员应当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3、户外人员应当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4、切断危险电源,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5、在空旷场地不要打伞,不要把农具、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杆等扛在肩上。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雷电 橙色预警 防御指南

上一篇:榆林米脂今日中午突降冰雹 冰雹如鹌鹑蛋大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