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花17万购买虚拟币 最后发现网站打不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4-24 18:06:54
[摘要]她把自己积攒的17万元钱,全部购买了虚拟币,直到平台打不开了,才意识到被骗了。

  她把自己积攒的17万元钱,全部购买了虚拟币,直到平台打不开了,才意识到被骗了。

  张女士今年45岁,住在西安市友谊西路上,3月中旬,她被一个微信好友拉进了一个群里,群里有人每天对大盘进行分析,还推荐股票,“推荐的股票还可以,有人照着买,瞬间就会拉升几个点,很快,这人就在群里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4月初,群里说股市会下跌,不敢再买了,他们推出了一个稳赢5号的计划,让大家清盘,然后在另外一个平台购买名为云网(YW)币的虚拟币, “群里还发了网站的链接,网站名为乾一游资,我们点击进去后,绑定了银行卡,然后把钱转到另外一张卡上,但显示还在自己名下。”4月16日,张女士把股票清仓了,将17万元积蓄全部购买了虚拟币。

  购买虚拟币后的前几天,张女士的账户上显示,每天都在盈利。到了4月19日,群里通知说,还会拉升,让继续持有,不要卖出,“4月20日是周六,网页就已经打不开了。”

  24日,张女士说,网站一直都打不开,后来,那个微信群也被解散了,她根本就联系不上当初拉她进群的人。4月20日,张女士前往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报了案,并将所有的交易截图提供给了警方。

  24日下午,碑林警方介绍说,他们已受理此案,正在全力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外地还有人和张女士的遭遇类似。王女士说,2019年4月初,通过微信A李君泽以股票点评为名诱导进入乾一游资直播室,进行股票点评,随后一个叫巧儿的助理每天推送消息。他们说股市目前有风险,让配置云网币,推荐一个交易平台注册开户,通过首席技术专员让入金买云网币,4月17日,18日两天七次通过网银转钱,但后来,这些平台、微信都打不开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虚拟币 网站 股市

上一篇:西安地铁办原主任陈东山一审获刑10年 数十项受贿细节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