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夏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04-24 17:00:00
[摘要]随着天气的逐步变暖,在从冬防转入夏防的换道关键时期,西安航空基地不因季节变化而松懈,针对“夏防期”环境治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不断加大对辖区环境的监察力度,力促大气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

  随着天气的逐步变暖,在从冬防转入夏防的换道关键时期,西安航空基地不因季节变化而松懈,针对“夏防期”环境治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不断加大对辖区环境的监察力度,力促大气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

  西安航空基地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区域配合,与阎良区实行联合防控,围绕臭氧污染及“夏防”工作,由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牵头,通过召开三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会等形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目前已建立了“信息资源共享”、“应急联席会商”、“区域联防联控”三项机制,制定了“一个目标、一个平台、一张密网、一个台账、一套标准、一个声音、一支队伍、一个步调、一种氛围”的“九个一”工作措施,遇到问题共同解决、共同推进,全力争取两区空气质量共同改善,守护共同的蓝天白云,确保“夏防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推进。

  明确西安航空基地“夏防期”工作重点,以抓方案制定、抓强化监督、抓好“夏防期”、抓水污染防治、抓土壤污染防治、抓排污许可申报、抓环境执法的“七抓”要求,全面细致地部署当前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尤其就扎实做好“夏防期”环境治理,制定完善各类防治方案。与此同时,结合开展的环保“猎鹰”系列行动,切实开展好“夏防期”专项行动,高标准、严要求,果断向各类环境污染问题亮红牌,现场处理、专人盯办,形成环保监管的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完成“夏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

  维护生态环境,不是一蹴而就,围绕“夏防期”大气污染防治,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保持高标准不放松,强化典型引导,强化督查问责,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总结经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全员抓落实、全面抓落实、全力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共同守护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空 基地 开展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创新信访工作机制 建设和谐稳定航空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