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讯!高新十字导航研究所附近 一辆轿车行驶中发生自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5 08:25:3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视频来源:网友“打不倒的小悦悦”


华商网讯 2019年4月25日早上8点左右,西安高新十字由西向东方向导航研究所附近,有一辆黑色三厢轿车发生自燃。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小轿车火势比较大,现场浓烟滚滚。目前,消防队员已赶到现场将其扑灭。

据“陕视新闻”微博最新消息:目前,自燃车辆已被拖移到路边,车辆前胎、挡风玻璃以及车厢内部被烧的面目全非,现场无人员伤亡。据车主介绍,这辆车已经开了十年有余,疑似线路老化导致车辆自燃,车内并无贵重物品。目前车主正在走保险程序。

早前消息:

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时火苗高度差不多有一米左右。事发后,司机下车打算救火,但没有救火器材,目测车内除司机外没有其他乘客。目前,辖区消防已经赶到现场进行灭火工作。目前道路交通管制请大家提前分流。

1.gif

2.gif

3.gif

图片来源:陕视新闻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自燃 高新十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