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马斯克发推称特斯拉起火1次就上头条 质疑媒体双标

要闻 环球网 2019-04-25 09:53:41
[摘要]】针对近期频繁发生的自燃事件,马斯克连发四条推特,质疑媒体在这一问题上的双重标准。他表示每年有超过一百万辆内燃机车起火,造成数千人死亡,但特斯拉的一次起火事件且无人受伤针却成为最大的头条新闻,马斯克认为对特斯拉的双标文章背后一定有原因。

  马斯克:特斯拉起火一次就上头条,媒体为何如此双标?(来源:)

  【马斯克:特斯拉起火一次就上头条,媒体为何如此双标?】针对近期频繁发生的自燃事件,马斯克连发四条推特,质疑媒体在这一问题上的双重标准。他表示每年有超过一百万辆内燃机车起火,造成数千人死亡,但特斯拉的一次起火事件且无人受伤针却成为最大的头条新闻,马斯克认为对特斯拉的双标文章背后一定有原因。



来源:环球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马斯克 特斯拉 双重标准

上一篇:“医院3新生儿感染致死”爆料人删帖 称诉求获回应 下一篇:视频|西安奔驰女车主所涉"欠钱不还公司"或将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