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大巴超限高撞桥墩:车上幼儿均已回家,司机曾被评为先进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4-25 22:27:51
[摘要]4月25日中午,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一辆载有30名幼儿园孩子的大巴车因超过限高,在行驶中与立交桥底墙体相撞发生事故,导致6名乘客皮外伤。

\

  孩子们接受医院检查后陆续回家。

  4月25日中午,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一辆载有30名幼儿园孩子的大巴车因超过限高,在行驶中与立交桥底墙体相撞发生事故,导致6名乘客皮外伤。澎湃新闻从杭州长运集团获悉,大巴车司机陈某已有23年驾龄,去年被评为集团的“基层先进个人”,今年1月开始跑包车业务。

  据杭州市公安局官微25日通报:当天11时55分许,陈某(男)驾驶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浙A1C850号大型客车行经杭州秋涛北路艮秋立交底层辅道时,因超过限高,车顶与桥底墙体相撞发生事故,导致车上6名乘客皮外伤,均已送医院治疗。经初步调查,陈某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驾驶员目前还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25日17时告诉澎湃新闻,“16时30分,车上所有小朋友都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滨江院区检查、处理完毕,由家长接回,公司还会关注后续情况。”

  据他介绍,司机陈某1973年出生,1996年考取驾照,2004年进入长运集团工作,到3月的行驶里程达到195万公里,此前跑的是城际交通,今年1月开始跑包车业务,“他平时表现还是很好的,去年被评为集团‘基层先进个人’”。

  据了解,事故车辆是杭州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的春游包车之一。“幼儿园共租了9辆车,每个班一辆,8时40分同时从幼儿园出发前往八卦田景区。由于景区附近不方便接驳,11时30分返回时是集合一个班,发车一个班。”上述人士表示:“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我们还无法询问具体情况,一切以交警部门调查结果为准。”

  杭州通报大巴超高撞桥事故:6人皮外伤,司机排除酒驾毒驾

  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4月25日发布警情通报:25日11时55分许,陈某(男)驾驶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浙A1C850号大型客车行经秋涛北路艮秋立交底层辅道时,因超过限高,车顶与桥底墙体相撞发生事故,导致大客车上6名乘客皮外伤,均已送医院治疗。经初步调查,大客车驾驶人陈某已排除酒驾、毒驾嫌疑。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司机 交警部门

上一篇:湖南一4S店服务费顶风涨价 奔驰金融:对经销商没制约权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