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劳动公园法桐被“砍头” 园方:你看这里面的虫又多又害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6 18:11: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425130222.jpg

法桐树干内部已坏死,存安全隐患

  园方:放心!是正常养护 为消除安全隐患

  带着网友的疑问,记者来到劳动公园办公区核实情况。劳动公园铁园长表示,这些法桐并不是被砍伐,而是公园绿化园艺师对园区内坏死的法国梧桐树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拦头修剪。拦头修剪属于树木养护中的正常修剪,目前公园已经处理了23棵“问题法桐”。

  铁园长告诉记者,劳动公园内有110棵法桐,之前曾经发生过法桐树枝折断的情况,所幸当时没有游客受伤,但是园方依然担心这种隐患会危及游客。因此,公园园艺师对公园内所有的法桐进行了检查,发现其中23棵的树干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坏死。这个危害主要是枯枝坏死,病虫灾害严重等。法桐木质较为疏松,一旦法桐树木中出现空洞,再加上春季风雨天气较多,这样这些枯枝及坏死树干极易断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劳动公园 法桐 砍头 修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