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未央区全民读书月启动 城北又添一间网红书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6 15:21: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k6dq322.jpeg

  26日上午,“书香城区 悦读未央”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暨四海书城开业仪武在位于太华北路和风城二路西北角的四海唐人街举行,全国60家出版社代表和500余名市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标志着未央区2019年全民读书月的正式启动。

  近年来,未央区以“书香之城”建设为载体,以“全民读书月”活动为抓手,大力发展经营性文化产业和公益性文化事业,不断引进重大文化产业项目,不断完善公共文化设施。2018年全区文化产业增加值增速18.7%,持续走在全市前列。截至目前,全区新建成实体书店108家,街道、社区(村)基层公益图书室总量达到164家。读书正在成为未央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和精神追求,成为凝聚智慧和力量的重要途径,成为推进未央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1.jpeg

  本次开业的四海书城是未央区引进的重大文化产业项目之一,由新华书店与陕旅集团联合打造,为书香未央建设增添了更加浓厚地氛围、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文化大餐。

3.jpeg

  26日上午,在书城里,一场中外朗读分享会正在进行,专业人士朗读了《文化苦旅》《小王子》等经典著作片段。

  华商报记者看到,已有不少市民在书城里看书,也有不少人在书城里拍照打卡。市民张先生称,这是继钟书阁、万邦书店、猫的天空之城之后,城北又一间网红书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全民读书月 四海书城 网红书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