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鄠邑区男子为泄愤折断他人树苗 没有监控警察也能破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6 18:22: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3apykbe.jpeg

  他以为他跑别人家地里折断树苗无人知晓。对,周边没人也没监控,可还有警犬呢。这不,鄠邑警方就利用警犬,将故意损毁猕猴桃树苗的嫌疑人抓获。

  日前,西安公安鄠邑分局机场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王师傅报警,王师傅心疼的说,他家地里的三十余棵猕猴桃树苗被人故意破坏了,价值3000元左右。接警后,机场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民警发现,该王师傅家庄稼地的末尾处,有一片猕猴桃树苗被人挨个折枝、甚至被拦腰折断,经过清点,受到不同程度损坏的树苗有30余棵。初步勘察后,民警并未在现场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同时对现场进行保护。随后,公安鄠邑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警犬训导员携带着警犬赶到了现场。根据树苗被损毁情况,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是在深夜,徒手对树苗进行了破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警犬 破案 泄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