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航天基地60余架航模飞机表演特技 秀出“天空盛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6 18:44: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何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信不少人从小都有一个蓝天梦,如果不能亲自飞翔在蓝天上,操作航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4月26日,2019航空航天文化嘉年华暨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第三届涡喷节举办,来自国内最顶尖的航模飞手们用炫酷的花式飞行,带您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天空盛宴”。

  为进一步加强西安航天基地通航文化宣传,打造航空航天文化新高地,促进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聚集,4月26日,2019航空航天文化嘉年华暨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第三届涡喷节启动仪式在西安航天基地通用机场举行,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斌,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蒋阳出席开幕式。

  在现场,60余架不同型号的涡喷航模飞机依次排列,形态各异,不但包括F-16战斗机、歼10、歼20等机型的仿真机,还有适合花式飞行的特质飞机。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在飞手的操作下,各式飞机瞬间飞上蓝天,时而低空飞过,时而旋转升空,在空中变换着不同的造型和动作。“涡喷机的操作难点就是更接近于真飞机的飞行状态,飞行员在飞机上面是第一视角飞行,而我们说是第二或是第三视角飞行,单从眼睛判断飞机的状态和速度的话,这是非常困难的。”来自成都的航模飞手李维宁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航模飞机 涡喷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