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辆车耕地倒渣土 凌晨被临潼区西河村村民抓现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7 07:18:0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ak04abz.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多次发现渣土车往村中土地倾倒建筑垃圾,村民阻拦后还有多人手持棍棒威胁。昨日凌晨3时许,村民们再次发现渣土车倾倒垃圾后,合力扣下了其中4辆渣土车和1辆推土机。

  村民:渣土车多次倾倒垃圾 耕地和石榴树被埋

  李师傅是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街办西河村水南组的村民,最近渣土车多次驶入村民耕地倾倒建筑垃圾。昨日凌晨3时许,村民们扣下了4辆渣土车和1辆推土机。

  “这一片都是可耕地,之前说要征地一直没征,现在有些村民还种着庄稼。”李师傅说,今年过春节期间的正月初一初二,就开始有人倒垃圾,当时没有抓到人,村民忙着过年也没管。之后,在另一边路口,有两个村民挡住了渣土车,结果来了十多个拿着棍棒的小伙。“这次抓的司机和车主都不说自己是哪里来的。”李先生说。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渣土堆位于大片绿油油的石榴树林之中,长约80米,宽约50米,高有4~5米,主要为混杂着少量生活垃圾的黄土和水泥块等建筑垃圾。

  村民一共拦下4辆渣土车和1辆推土机,1辆渣土车停在路口,车上蒙着迷彩布,另2辆渣土车和1辆推土机停放在渣土堆上,剩下1辆车在渣土堆的最南端,侧翻在地,升起的车斗中还留有大量建筑垃圾。

  记者看到,这几辆车都是陕A牌照,其中3辆车只在车头挂有车牌,而且车牌整个被喷上了黄色油漆,稍远就看不清车牌号码。一位村民说:“倾倒的垃圾将40多棵石榴树压了,爷爷奶奶的坟也被渣土压着。”

  一位在现场的渣土车司机表示,他在这里倒垃圾是交过钱的,“这里有人收钱呢,但不认识收钱的人,我是头一次,刚到这里就被挡住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村民 乱倒渣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