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占道、地面坑槽……灞桥区柳鸣路多个问题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8 07:14: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1208.jpg

  >>隐患及环境

  商铺外地面有坑槽 存隐患

  在康复路商贸城广场上的中国建设银行门外,与人行道交界处有一长约2米、宽约80厘米、深约20厘米的坑槽,里面有一些木板及残余落叶等垃圾,坑槽的周边放了几个塑料隔离桩,且该处斜上方的围栏有一处破损,中间缺的几根竖管横着缠了一些黄色宽胶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在泰尔·新市际售楼部东边,有几名工人正在进行地面施工,施工边缘处有几个围挡倒在地上,围挡后边的斑马线上还停了2辆机动车,而且施工工地上有部分土地未进行绿网覆盖。

  在泰尔·新市际楼盘最西侧,旁边有一块围墙围起来的空地,空地东边没有绿化,很多黄土直接暴露,且在其围墙边还堆积着生活垃圾。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盲道 灞桥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