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占道、地面坑槽……灞桥区柳鸣路多个问题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8 07:14: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7cydky0.jpg

  西安市灞桥区柳鸣路为一条南北路,城东客运站及公共交通纺织城枢纽站均在该道路上,人、车流量较大。4月25日“华商热线小8跑街”栏目记者探访此路时,发现路面设施及环境问题较为严重。

  >>占道

  人行道被机动车占据

  在柳鸣路路东康复路商贸城停车场标示牌两侧人行道上,分别设置了电动车和自行车停车点,其中北侧很多电动车车身较长或没按规定停放,占压了盲道;南侧人行道上停了一横一竖两排电动车,除了占压盲道外,最北侧几辆违规停放的车辆将人行道入口全部挡住,导致行人无法通行。

  在康复路商贸城停车场出入口外,停车场南边的围栏占用了一半人行道,且旁边的塑料隔离桩刚好放在盲道上。停车场北侧停了3辆机动车,将人行道通行方向的路面全部挡住。在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纺织城枢纽公交车出入口大门外,两侧人行道上各停了一辆机动车,占用了人行道及盲道。

  沿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纺织城枢纽站向北走十几米处,人行道上停放了多辆机动车,且有个别车辆占压盲道。同时记者看到,该路段路东人行道上竖着全段禁停标示牌,但仍有个别机动车停在道沿下,且就在禁停标示牌附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盲道 灞桥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