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3月呼声报告:315重拳出击揭车位服务费乱象 陕8家单位上黑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29 06:28: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每年三月,都是消费者维权最集中的阶段。在过去的一个月,超131万网友在华商论坛里见证、参与、分享……群众呼声将网友诉求一一传达的同时,揭开车位服务费乱象,为西安十几个小区业主挽回了数千万元的经济损失。

  三月数据:问题解决率86.6%

  整个三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1712个,其中有效发帖1201个,有效率70.1%。

  收到网友互动留言1932条,其中有效留言1425条,有效率73.7%。

  除此之外,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热点信息及投诉。三月关键词包括车位、合同、租房、消费、房产证、逾期交房、上学、学区、公交、占道经营、噪音、公厕……

  消费维权占很大比例的三月,群众呼声依旧将网友的所有有效诉求一一传达,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3月1日—31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27件。截至目前,收到3月回函及回应110件,问题解决率为86.6%。

  各地市数据:汉中市、宝鸡市回函100%

  在过去的三月份,群众呼声平台上,从发帖区域划分,西安行政区域内未央区、周至县、碑林区的发帖较多。各地市反映乾县、商南县、三原县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但以个案为主。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汉中市、宝鸡市回函100%,西安市回函率80%,咸阳市66.7%,延安市回复为0。

  相关链接:往期呼声报告专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报告 车位 服务费 黑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