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公馆娱乐会所突然停业 几十名失业员工被拖欠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9 07:02:31 编辑:强鑫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kbz910k.jpg

  白天还在正常上班,晚上就被通知第二天不营业了,五六十名员工就此“失业”,两个月的工资拖欠至今没发放。

  33岁的王先生已经在西安市新城区大公馆娱乐会所工作两三年了,担任保洁经理。去年12月13日,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后,他突然收到微信工作群里老板的通知,说第二天所有员工不用来上班了,会所不继续营业了。“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事先没有任何征兆突然就关门了,我急忙给老板打电话,他说经营出现状况,暂时关门,等有合适的机会还会继续营业的。”可过了好几天,会所仍没有再营业的意思,王先生这才着急了。

  王先生说,临近过年的时候,他和几个同事一起去会所讨说法,五六十名员工去年11月、12月的工资还没发放,但老板打起了“感情牌”,称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要互相体谅、懂得感恩才行,“当时我们都被说动了,毕竟在这儿上班这么久了,就答应年后再解决,可没想到过完年后,他还是一天推一天,后来都不接电话了。”王先生说,初步估计,员工们被欠下的工资在五六十万元。

1121339.jpg

  4月22日,王先生和同事向新城区劳动监察大队投诉,两天后,会所的大门上就张贴了市人社局的询问通知书,要求单位法定代表人于4月26日9时前到新城区人社局接受询问。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会所负责人薛先生,他表示,“会所停止营业是因为经营不善,被迫关门,正在筹钱,将尽快支付这五六十名员工的工资。”但具体什么时候能支付,薛先生称他也不能保证。随后,记者从新城区劳动监察大队获悉,该案已受理,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公馆娱乐会所 停止营业 拖欠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