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杨凌女孩毕业后找工作失败 觉得对不起家人铁轨旁欲轻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4-29 07:14:36
[摘要]大学毕业后找工作失败,觉得对不起家人,25岁女孩黄某一时想不开跑到铁路边欲轻生,幸亏遇到正好巡防至此的铁路民警。

  大学毕业后找工作失败,觉得对不起家人,25岁女孩黄某一时想不开跑到铁路边欲轻生,幸亏遇到正好巡防至此的铁路民警。

  4月28日7时,西安铁路公安处杨凌车站派出所民警何海峰巡查线路治安时,在陇海铁路杨凌至绛帐车站区间K1160+100米处,发现一名年轻女孩背对铁路跪在防护网外面,立即前去询问。起初女孩沉默不语,后经耐心询问得知:女孩姓黄,25岁,武功县武功镇人,2018年毕业于某大学,毕业后找工作屡屡碰壁,黄某觉得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自己,产生轻生想法。

  民警将黄某带回车站派出所,并立即联系其家人,同时与女孩谈心,稳定其情绪,耐心开导,帮助其重新树立生活自信心。后经联系,女孩父亲在外打工,母亲一人在家,身体不是特别好,当日黄某的堂姐来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家。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辛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女孩 车站派出所 找工作

上一篇:西安大公馆娱乐会所突然停业 几十名失业员工被拖欠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