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9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和自行车公开赛将举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9-04-29 15:09:00
[摘要]2019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和自行车公开赛将举办 4月28日, 记者从麟游县在西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麟游春夏体育旅游季暨“...

4月28日, 记者从麟游县在西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麟游春夏体育旅游季暨“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和自行车公开赛,将于五月和六月在麟游开赛。

据了解,自行车公开赛以“魅力麟游·骑乐无穷”为主题,设置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公开组三个组别,赛事规模400人次,比赛起点设在青莲山广场,选手沿306国道至麟游县崔木镇,再沿崔西公路到达终点西湾,沿途有霞蔚台、稻草人风情园、洪泉古镇、光伏产业园、页岭“百里花廊”等众多景点,骑行时会有移步换景、人在画中的美妙体验。本届自行车公开赛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宝鸡市政府主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麟游县政府承办。

同时,以“隋风唐韵·奔跑麟游”为主题的夏季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16日在麟游县鸣枪开赛,比赛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5KM)和亲子马拉松(2.5KM)三个项目,赛事规模5000人次(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亲子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赛线路采用环线,从青莲山广场出发,贯穿麟游县城,途经慈善寺、碑亭景区、九成宫遗址、西海苑等多处历史人文景观,沿途风景宜人,跑友将充分感受麟游优美的生态环境及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自行车 公开赛 麟游

上一篇: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下一篇:陕通报5起违规问题 延安黄龙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