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一业主家电表跳闸 冰箱近7000元药品全坏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30 06:27:00 编辑:谢磊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c1zd6d4.jpg

  “父母外出五天家中无人,回来发现家里没电,冰箱里冷藏的价值近七千元的药品全坏了,患有肝硬化、糖尿病的父亲现在无药可用。”4月26日,家住西咸新区一小区的段先生告诉华商报,外出期间恰好遇到小区换电表,段先生认为家中跳闸与此有关。对此,换装电表施工人员表示,经过读取表内数据,发现是他们装完电表两天后业主家中发生的断电,与施工无关。

  业主:外出五天 回来发现家中没电

  据段先生介绍,自己平时住在西安,父母住在位于西咸新区世纪大道的摩登3米阳光小区。常年患有肝硬化、糖尿病的父亲,需要每天使用胰岛素、人血白蛋白两种药物稳定病情。“这两种药属于生物制品类,需要保存在低温环境下保持低温活性,所以平时父亲将药冷藏在冰箱。”段先生说,5天前父母回了趟老家,4月24日两人才回到家中。由于父亲外出时带的药品已经吃完,打开冰箱取药却发现没电,这才发现家里停电了。由于门外的电表箱需要物业人员用钥匙才能打开,父亲电话联系后,对方一看是电表开关没打开,并认为是前几天电力局的人更换电表后,未将电闸合上所致。

  随后,在物业联系下,来了两名电力局工作人员,两个人对电表进行了检测,并将冰箱内的药品拍照后,说回去给领导汇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药品 低温活性 跳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