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吐槽400路公交车咋还开“暖气”? 听听车队是怎么说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4-30 07:09:29
[摘要]西安400路双层公交,下层后排一直“吹热风”,乘客热得坐不住。

ky3p869y.jpg

  400路双层公交,下层后排一直“吹热风”,乘客热得坐不住。

  “都快到夏天了,400路公交车上不会还开着‘暖气’吧?”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400路公交车下层后排的座位总能感觉到阵阵“热风”,“热得人没法坐啊,即使这几天下雨,气温下降,人坐在后面都觉得又热又憋气!”

  4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唐兴路与团结南路十字的“东辛庄”站坐上一辆400路公交,其上层和下层前半部分车厢温度正常,但在下层后排台阶上的座位,确实能感觉到阵阵热气,就像冬天开了暖气一样。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咨询了400路所属的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三公司五车队,相关工作人员解释,目前400路还有25辆老旧车型,其发动机就在车尾位置,发动机运行期间产生热量,因此后排乘客会觉得热,今年下半年,这些老旧车型将被陆续更换,届时将解决下层后排有“热风”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400路公交车 暖气 发动机

上一篇:西安四季阳光小区安置楼混凝土一捏就碎 这房你敢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