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铁轨上的“90后”新青年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9-04-30 08:42:1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左迪与同事测量记录西成高铁沿线基础数据

线路巡查,地段复杂,无妨她时时刻刻尽心力;查缉工作,一波三折,无妨她剥茧抽丝找线索;日常勤务,平凡琐碎,无妨她工作积极热情高。她说:“即使再平凡的岗位,做到极致便是不凡。撕掉标签,充满正能量才是我们90后该有的样子!”作为所里的团支部书记,她带领汉中所青年民警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2017年,她被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青创先锋·安全之星”称号。

工作之余,左迪还会做些精致的小手工装点宿舍,外出遇到成片的油菜花也会着笔画下来。她说:“热爱生活是我认真工作的基础,认真工作也使我更加热爱生活。”(张蕾)

左迪与同事巡线途中吃饭、休息

左迪在辖区学校开展铁路安全宣传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铁路 公安处 新生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