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大学城国际半马5月4日开跑 14条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 时间:2019-04-30 16:05:45 编辑:何媛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430162159.jpg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获悉、2019长安大学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4日(星期六)在西安市长安区举行,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14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对此,市公交总公司按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方案,制定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具体如下:

  一、赛事路线

  半程马拉松:21.1公里,预计4000人参加。

  长安区政府广场(起点)—西长安街(向西)—文苑中路(向南)—学府大街(向西)—西北大学校区(北门)--西北大学校区—西北大学校区(东门)--文苑中路(向南)--文苑南路—南横线(向东)--子午大道(向北)—锦湖街(向东)—城南大道(向南、折返)—城南大道(向北)—西长安街(向西)—长安区政府广场(终点)

  青春跑:6.5公里,预计6000人参加。

  长安区政府广场(起点)—西长安街(向西)--陕西师范大学(北门)--陕西师范大学校区--陕西师范大学(北门)--西长安街(向西)--居安路(向南)--学府大道(向东)--子午大道(向北)--西安邮电大学(东门)--西安邮电大学校区(终点)

  二、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一)5月3日22:00至次日比赛结束,长安区政府广场两侧通道(西长安街:子午大道至府东一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二)5月4日6:00至12:00,对全赛道进行交通管制。

  三、交通管制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一)5月3日22:00至次日比赛结束,长安区西长安街(子午大道至府东一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共影响600、616路2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5月3日22:00至当晚营运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的2条线路进行临时绕行调整。(详见附件1)

  (二)5月4日6:00至12:00,对全赛道进行交通管制,影响14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行。5月4日6:00至交通管制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14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其中280路、311路、游9、321路、322路、324路、334路、环山1号线、环山2号线等9条线路绕行,166路、268路、325路、600路、616路等5条线路缩线。(详见附件2)

  (三)现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四)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对提前结束交通管制的路段,市公交总公司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附件:1、5月3日22:00至当晚营运结束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2、5月4日6:00至交通管制结束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城 国际半马 交通管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