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 疑排水口被堵各方相互推诿 官方回应:积水已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4-30 19:00:29
[摘要]一场小雨导致丰景路中段积水深一米,记者先后咨询了未央区三个街办、两家单位,最终得到汉城管委会回复称,积水问题存在多年,无法解决。4月30日,未央区委、区政府对此作出了回应。

  追踪:“疑排水口被堵,该谁处理”

  未央区委、区政府回应:

  积水已清理 将对未央宫遗址区进行改造升级

  4月30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下雨致积水1米深 疑排水口被堵,该谁处理》,报道指出,一场小雨导致丰景路中段积水深一米,记者先后咨询了未央区三个街办、两家单位,最终得到汉城管委会回复称,积水问题存在多年,无法解决。4月30日,未央区委、区政府对此作出了回应。

  回应称,华商报报道后,未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分管负责同志到场核实处置。

  回复称,29日下午,区交通局和汉长安城特区未央宫遗址管理办赶赴积水现场进行处理,安排抽水设备抽排积水,截至29日下午6时许,积水基本抽排完毕,并组织了20名保洁员对积水路段作了进一步清理,截至30日上午11时,积水处路面淤积物基本清理干净。

  此外,汉长安城特区管委会即日起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未央宫遗址区内积水点进行排查,购置排水设备,雨天组织人力及排水设备及时抽排积水。下一步,将按照《汉长安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未央宫片区详细规划》,组织实施未央宫遗址区改造提升工作,切实解决未央宫遗址区排水问题。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排水口 推诿 官方回应

上一篇:西安高陵区一原村支书为儿子办“定亲宴”违规收礼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