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团委书记张丹

陕客 2019-04-30 22:16:51
[摘要]

曾任西安广播电视台节目编导,现就职于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公司品牌建设及行政管理工作,同时兼任西安分公司团委书记,中国人寿集团公司摄影家协会会员,陕西金融书画家协会会员、陕西金融作家协会会员。2002年我来到西安上大学,转眼间与这座城市相濡以沫已经17年,用生命一半的长度见证着她的发展与变化,也从职业小白一路刷新到小有成绩。常年工作在品宣第一线,通过自己擅长的文字和镜头,以传播保险行业利好政策、提升人民群众保险意识为己任,积极宣传公司的发展战略、资源优势和文化特色,从业10余年在各类中央、省、市级媒体及内部刊物发表原创稿件400余篇,累计荣获系统内外各类奖项43项。牵头策划实施的多项企业文化建设及公益宣传活动,如节能减排进社区,圆梦地震孤儿,冠名西安电视台《民间世园会》、《畅行西安》等活动,擦亮国寿品牌,唱响行业赞歌,把“小我”融入到大西安发展建设的时代背景中,一步一脚印的实现着自我的进化升级。

今年是我所在的中国人寿建司七十周年的日子,保护历史才能留住根脉,传承精神才能开创未来,在今后的日子中,我定当坚定信念,感恩前行,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西安,用实际行动展现一个新西安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每天上下班从钟楼前经过都会被美到,原来大西安早已成为烙在心头的第二故乡,我在这里付出,更在这里得到,未来还会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发生,怎么舍得离开呢?



来源: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人寿 西安 分公司 团委

上一篇:西安建工团委书记 于吉祥 下一篇:宁夏银行西安分行 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