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客 > 正文

宁夏银行西安分行 闫乐

陕客 华商网 2019-04-30 22:25:24
[摘要]

1q30bapb.jpg

我叫闫乐,是宁夏银行西安分行的一名客户经理。西安分行是宁夏银行第一家外埠分行,自成立以来,累计发放贷款380余亿元,支持中小微企业近千户,为地方经济腾飞添砖加瓦,为西安追赶超越发展作出了贡献。有幸的是,我见证并参与了这一发展历程。

在工作中,我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始终坚持“真诚结伴 携手理财”的服务理念。我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宁夏银行,越来越多的客户在使用宁夏银行的产品,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宁夏银行视为自己的金融顾问。在这近10年中,我为150多个家庭和个人发放了按揭贷款,圆了他们的住房梦;帮助40多户企业获得了逾16亿元的资金支持,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由于工作优异,我履获殊荣。

西安光辉的历史需要新青年人的续写。我相信,将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投入到为社会服务中,投入到“大西安”的建设中,就是对“五四运动”100周年最好的献礼!



来源:华商网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宁夏银行

上一篇: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员工李莉点钞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