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客场连战劲敌 陕足“五一”不休息!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9-05-01 07:34:59
[摘要]对于陕西大秦之水队来说,这个“五一”假期并不轻松。

  对于陕西大秦之水队来说,这个“五一”假期并不轻松。今日,他们首先迎来客场同中超球队大连一方的第4轮足协杯较量;紧接着5月4日他们又将前往北京与北体大队进行中甲联赛第8轮的对决。接连客场作战,主帅张军的观点是:球员们需要坚持再坚持。

  足协杯挑战大连

  陕西大秦之水练兵为主

  本赛季足协杯比赛进行了比较大的改革,作为中甲球队陕西大秦之水队从第三轮开始介入比赛。结果在那一轮的较量中,陕西大秦之水队90分钟之内与新疆队战成了1:1平,最后通过点球大战顺利过关。

  此后,在足协杯第4轮的抽签当中,陕西大秦之水队遭遇了中超球队大连一方,而且是客场作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是连陕足球时隔八年后,在高水平舞台上的再较量。上一次对垒的是大连实德与陕西浐灞。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虽然在乙级联赛中与大连千兆有过交手,但那毕竟关注度不高。

  目前,中超联赛7轮战罢,大连一方仅以6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处境并不乐观。所以在这种背景下,也许大连一方对于今天的这场足协杯比赛不会投入太多的精力,但对手毕竟是中超球队,综合实力肯定在陕西大秦之水队之上,所以赛前陕足给自己的定位是练兵为主。

  联赛客战北体大

  “西北狼”全力争胜

  结束了与大连一方的足协杯比赛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来不及休整便要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准备与北体大队的第8轮中甲联赛。

  北体大队前身为北京北控,在中甲联赛打拼多个赛季,论经验和积淀肯定要比陕西大秦之水队丰富很多。目前,这支球队由原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执掌,本赛季迄今,北体大队2胜3平2负,积9分排在联赛第10位。从之前的比赛来看,这支球队的最大问题是表现不够稳定,在顺境下他们可以将自己的能力完全释放出来,比如上一轮他们就在客场4:1大胜冲超大热门长春亚泰队。但在逆境下,这支球队的表现却往往会让人大失所望。

  所以本场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一定要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不让比赛进入对手喜欢的套路。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球队 中甲联赛 水队

上一篇:奔驰正开着自燃了 提醒:"五一"自驾游 先给爱车"体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