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大对阵巴萨引热议 过半网友抨击足球管理体制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5-12-17 19:17:56
[摘要]中超球队在亚洲赛场凯哥高奏的同时,中国男足却屡屡折戟沉沙,甚至长期摸不到世界杯出线机会。▲还有两成部分网友认为,中国足球整体还是趋好,比如在反腐方面,引入赞助和卖转播权,提升影响力方面都干的不错,他们觉得中国足球的希望在下一代。

  央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晚六点半,万众瞩目的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对阵巴萨之战即将打响,这是恒大第二次在世俱杯赛场上对阵世界豪门;而就在昨天,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对国足几场世预赛进行了总结,并发布了中国足球未来的三步走战略。中超球队在亚洲赛场凯哥高奏的同时,中国男足却屡屡折戟沉沙,甚至长期摸不到世界杯出线机会。在您看来,足代会推出的改革方案是否切中中国足球要害?中超球队身上有哪些方面值得国足借鉴?未来的中国足球,你看好吗?

  ▲下面我们来梳理一下网友们的看法:

  ▲超过一半的网友认为,中国足球的落后源于管理体制不符合体育运动发展的本质。网友表示,中国足球想要强大,必须要大刀阔斧的把改革进行下去。要改变大众对足球的观念,解决青训问题,解决大众踢足球的场地问题,解决联赛梯队问题,总之要解决足球深入人民生活这个总问题,否则一切都是白搭!网友们认为,中超的一些运作和管理经验,可以值得中国足协借鉴。

  ▲还有两成部分网友认为,中国足球整体还是趋好,比如在反腐方面,引入赞助和卖转播权,提升影响力方面都干的不错,他们觉得中国足球的希望在下一代。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巴萨 中超球队

上一篇:刘涛儿子误会母亲还有儿子 称“想跟他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