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卡西父母斥皇马主席:被逼走 应加盟巴萨复仇

国际博览 人民网 作者:杨勇 2015-07-13 13:45:02
[摘要]卡西父母斥皇马主席,教练和门将,是皇马近期的两大焦点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马德里媒体纷纷造势施压卡西,幕后黑手很可能是弗洛伦蒂诺。

  

卡西父母斥皇马主席:被逼走 应加盟巴萨复仇

卡西父母斥皇马主席:被逼走 应加盟巴萨复仇

  教练和门将,是皇马近期的两大焦点议题。皇马非常希望得到德赫亚,但德赫亚此前曾有过表态,如果卡西留队的话,他就不会在今夏加盟皇马。迭戈-洛佩斯的惨状,德赫亚早就看在眼中了。弗洛伦蒂诺没把握赶走卡西,但坚决要在今夏收购德赫亚。据《进球网》报道称,皇马已经给德赫亚送去了最后通牒。

  德赫亚和曼联的合同,还剩下了最后一年。如果德赫亚选择留队的话,皇马可以在明夏免费引进他。省钱?这可不是弗洛伦蒂诺的作风!据悉皇马已经明确告知德赫亚,他要么今夏转投伯纳乌,要么就彻底永别皇马。已经有媒体放出了风声,如果皇马错过德赫亚的话,就打算引进切赫过渡一年。

  从目前情况来看,马德里媒体纷纷造势施压卡西,幕后黑手很可能是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想让卡西为德赫亚让位,但又不愿背上“再次逼走队长”的骂名。皇马高层、皇马球迷和马德里媒体的做法,就连哈维都看不下去了。“我感觉很糟糕,我感觉卡西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他为皇马和西班牙队贡献了那么多,现在的处境令人不快。”哈维昨天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态。

  同样是四大皆空,同样是队长身背两年合同,巴萨和皇马对待元勋的态度截然不同。去年夏天哈维曾打算加盟纽约城,但巴萨上下一再挽留他,哈维本赛季也甘于变身为板凳天王。卡西曾表态就算坐板凳也要留在皇马,但皇马却一再施压希望他趁早走人。

  要离开皇马的,很可能不止卡西一人。《马卡报》指出,纳瓦斯也在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去年夏天,纳瓦斯在世界杯中成名,他原本期待能在皇马成为主力门将。本赛季中,纳瓦斯只是替补门将。而如果德赫亚加盟皇马的话,纳瓦斯下赛季还是看客。为了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纳瓦斯很可能将选择离队。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皇马主席 卡西 哈维 弗洛伦蒂诺 伯纳乌 主力门将 下赛季 切赫 巴萨 西班牙队

上一篇:温网男单小德卫冕 与费德勒近3个小时4盘鏖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