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冷兵器迷们看过来!百余件古今“龙泉宝剑”在陕历博展出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5-01 07:39:24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 (记者 秦怡)今天(4月30日),在陕西省文物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由陕西历史博物馆、龙泉市人民政府主办,龙泉市人才联合会、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承办的《剑瓷龙泉——中国龙泉青瓷、宝剑传承与创新展》在陕西历史博物馆第六展厅开展,展览至8月20日结束。此次展览内容包括“铸剑春秋”、“欧冶遗风”、“千峰翠色”及“青出于蓝”四部分,精选150余件古今龙泉青瓷、宝剑作品,工艺精湛,制作考究,兼具实用与欣赏性,集中展示了当地工艺大师的高超技艺。在形式设计上,着重强调让“文物”或“作品”说话,并借助文字、图表、视频等资料,以便观众更直观详细地了解龙泉宝剑文化和青瓷文化。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龙泉宝剑 冷兵器 古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