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秦岭越野跑6月开启 选手将穿越终南山、翠华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9-05-02 10:24:40
[摘要]5月1日,华商记者获悉,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越野跑赛事——2019TNF100秦岭将于6月16日起跑。

5月1日,华商记者获悉,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越野跑赛事——2019TNF100秦岭将于6月16日起跑,选手从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博物馆出发,在穿越终南山、翠华山后回到地质博物馆完成比赛。

据悉,今年的赛事共分为50公里、25公里和10公里三个组别,分别将招募500名跑者参与其中。相较于去年的比赛,今年组委会新增了10公里组别,并将赛事的完赛时间设置为4小时,降低参赛难度让更多“越野小白”有机会在秦岭开启人生第一场越野跑!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据悉,首届该赛事于2018年5月20日举办,由于天气因素临时变更的赛道尽管让那场赛事变成了一场十足的“野趣”之旅,但用轻装奔跑向自然致敬的所有参赛选手更加乐在其中。氤氲在龙脉中的雾气让去年的赛事仿若跑入仙境,所有选手无不对秦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表示了充分的认可。这种独特体验源自在赛道设置上,赛事最大程度呈现林间溪涧、山野之趣,让更多的路跑选手跑进自然,感受越野跑的特殊魅力。 华商记者 赵蔚林/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越野跑 选手

上一篇:看影展 赏器材 来兴善寺西街人文历史主题街区用光影记录生活 下一篇:“我要上全运”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启动 4000人参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