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闻速览丨天气即将变脸 今起陕西全省大部有雨持续到7日

来源:华商报微信 时间:2019-05-03 07:06:17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411.jpg

  ▪两天晴好的天气之后,一场雨又要光顾。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3日前后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阴雨天气持续到7日,地面湿滑,气温波动较大,对假期出行极为不利,提请公众注意查看最新天气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419.jpg

  ▪5月2日凌晨1时10分左右,神木市陕西恒源投资集团电化有限公司2#电石炉发生一起烧伤事故,造成20人不同程度烧伤。事发后,神木市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等5个工作组,全力开展伤员救治和事故调查等工作。目前,伤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8人正在救治中。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435.jpg

  ▪5月1日,深圳游客李女士带着一家八口人,前往西安大雁塔景区游玩,全家人身穿汉服其乐融融。李女士认为汉服是中华民族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服饰,穿着汉服逛古城、吃陕西凉皮和肉夹馍别有一番风味。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438.jpg

  ▪5月1日,陕西华阴。五一来临,华山作为全国唯一可以夜爬的五岳名山,有近万名游客夜爬华山看日出奇观。华山道窄且险,游客众多,爬山路途拥堵,原本5小时路程,游客爬10小时才登顶,纷纷说:人太多,挤到心凉。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14.jpg

  ▪近日,在陕西渭南火车站,男子张某转乘车时为图方便拒不出站购票,在站台上滞留等候,准备上车后再补票。几经劝阻无效后,急火攻心的张某突然冲到列车车底意图阻止发车,所幸被工作人员及民警及时拉出。最终,张某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20.jpg

  ▪五一假期不少人外出旅游。1日下午4点,西安一服务区停满了车,76岁的张大爷正在吊单杠,他称准备去柞水玩,早上8点从宝鸡出发,200多公里路已经走了7个小时,不得不下来活动一下了。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25.jpg

  ▪4月30日晚11时许,三辆黄色翻斗车陆续从榆佳高速驶向佳县收费站。高交榆佳中队民警检查发现,三辆翻斗车驾驶员,存在准驾不符、无证驾驶、不挂牌照等问题,三人怀有侥幸心理,从神木大保当镇驶来,欲从佳县收费站下高速去往佳县县城,被警方一举查获。三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和相应的罚款、记分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28.jpg

  ▪西安市新城区法院在执行两起民间借贷纠纷时,查封了被执行人黄某名下一套房产后,执行法官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手机号码为吉祥号段,经征求当事人意见、合议庭评议,决定将其进行司法拍卖。4月26日,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尾为为“99999”、“33333”的两个手机号码,分别以23.05万元、40万元成交,开创了西北地区司法拍卖虚拟财产的先河。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31.jpg

  ▪昨天是小长假第二天,全民逛车展热情不减。全球百余品牌千余辆展车齐聚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日观展人数突破十万人次创历史新纪录,彰显西北车市超强魅力。西安五一车展,品牌荟萃,直击底价,选车买车正当时。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34.jpg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37.jpg

  热点

  资讯

  ▪日前,香港各界人士在金紫荆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歌快闪”活动,市民从港岛、九龙、新界的四面八方赶来,用同唱《义勇军进行曲》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5月1日,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太平镇一室外游乐场“孩子的院子”发生安全事故,致12伤2亡。太平街道办一位负责人确认了“游乐场在事故期间属于擅自开园营业”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我们要求拆除部分游乐设施,企业一直未履行”,并表示最终结果以调查组公布的为准。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43.jpg

  ▪5月2日14点50分许,河北涞源县拒马源广场附近突发龙卷风,将广场内一充气城堡掀翻,当场造成正在玩耍的儿童1人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伤情稳定,目前正在积极医治。记者了解到,死亡的两人均为儿童。事件发生后,涞源县政府立即组织医疗部门全力救治伤员,同时成立由卫健、住建、应急、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参加的专门工作组,对事件展开调查并做好善后工作,目前已有三名涉事人员被公安控制。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47.jpg

  ▪5月1日,贵州丹寨万达小镇游人如织,景区内一处黄色景观花布置的场景,是专为游客提供拍照的背景,却遭众游客哄抢。游客何先生称,刚开始一两个人在拔,不知是谁吆喝了一声,几十人就跟着去抢,最后一朵不剩。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52.jpg

  ▪3月10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一名男生持刀伤害小梁,崔译文护在小梁身前,自己连中8刀。她说:“我是军人的孩子。我只知道,我不冲上去,她可能会死。”妈妈说,既欣慰又骄傲又心疼。经过两次手术,目前崔译文已经出院返校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557.jpg

  ▪5月1日,福建漳州,28岁的年轻妈妈石某梅和两儿子的遗体被全部找到。石某梅临走前还留下了一份“绝笔”信称,夫妻感情很好,一切都是被她的公婆所逼。4月28日,石某梅带着2个年幼的儿子失联。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03.jpg

  ▪4月29号,贵州贵阳一名小男孩仅穿内裤在路边蹲马步引路人纷纷围观。男孩母亲称昨天接到老师电话,男孩在学校摸女同学屁股。为了纠正儿子所犯的错误,她就给孩子一个教训。男孩母亲已向当事女孩的家长道歉并取得了原谅,下一步她们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05.jpg

  ▪4月27日,贵阳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两中学生坐在25楼楼顶,双脚还伸在外面,民警立即到场将两人带离。经询问两人是附近中学学生,坐在楼顶上只是为了好玩和看风景。民警对两人教育后,联系家长将其接回。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16.jpg

  ▪近日,小王从徐州坐火车前往南京,被一男子搭讪,还遭遇咸猪手。小王当即制止,但男子仍没停手。机智的小王悄悄录视频,并借机上厕所,没想到男子一路尾随,要跟她一起上厕所。报警后,男子称小王不排斥聊天,就觉得可以...目前男子被行拘7天。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23.jpg

  ▪近日,南昌铁路警方在九江火车站查获一名“买短乘长”逃票旅客,高某逃票9次,逃票金额达800余元,因诈骗铁路票款行为被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39.jpg

  ▪针对近日网络热传的“学生家长副科级以上要上报” 一事,1日,山西朔州市朔城区教育局发布致歉信,并表示目的是为杜绝有直系亲属考试的领导干部和教师参加考务工作,由于表述不严密,致使部分网友误解,目前已叫停。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43.jpg

  天下

  博览

  ▪当地时间2日,欧盟外交关系最高代表就美国对古巴制裁发表声明表示,深感遗憾,将采取一切适当措施,来应对其带来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46.jpg

  ▪当地时间2日,斯里兰卡当局首次公布了9名斯里兰卡爆炸案袭击者的姓名和照片。斯里兰卡当局表示,这9人复活节在三个城市的酒店、教堂和一处私人住宅引爆自杀炸弹,炸死250多人。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49.jpg

  ▪当地时间2日上午,伦敦威斯敏斯特法院就美国引渡阿桑奇的请求举行听证会。据悉,阿桑奇本人在羁押地通过视频参加听证会,没有出现在法庭上。

微信图片_20190503072652.jpg



来源:华商报微信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变脸 降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