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赛事创国内赛事多项第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4 11:44:35 编辑:张燕 作者:张燕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5月4日上午7:30,2019长安大学城(阳光城)半程马拉松在长安区政府鸣枪开跑。一万名选手齐聚长安,其中6000名为国内外在校大学生选手,来自全球的140余所高校,他们以奔跑的方式穿越长安大学城,致敬青春,致敬母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本次赛事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

  西安市政府市长李明远、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西安市政府副市长强晓安、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陕西省田径协会主席张宏玲、莫斯科市立食品大学校长安德列夫.德米特里、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杨更社、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西安市体育局局长马锐、西安市交通局局长张建、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长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长安区政府区长李娴、长安区政协主席徐树安、阳光城陕西区域公司执行董事殷斌宁、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林鹏阳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李娴致辞,马锐、王青峰、殷斌宁、林鹏阳鸣放发令枪。

  经过紧张角逐,来自中国的选手彭建华以1小时06分12秒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肖晶以1小时19分55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赛后彭建华感言,今天是他第一次在西安奔跑,沿途的风景、西安人民的热情、大学生们的激情令人振奋,得知自己荣获的成绩也非常激动。

  本次赛事是长安大学城纪念五四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青年们在长安大学城共同激昂青春、挥洒梦想。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城 半程马拉松 第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