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巡逻时发现居民楼起火 安康27岁辅警火场救人不幸牺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5 06:46:52 编辑:谢磊 作者:张建全 朱谦 刘庆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1522.jpg

  5月2日下午4时许,石泉县城人民大厦A栋12楼发生火灾,石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王文臻、冯帮兴、江文欣巡逻到火灾现场时,面对被困群众,毫不犹豫冲上去。很快,大火被扑灭,群众也得到疏散,王文臻却献出了年仅27岁的生命,冯帮兴仍在进一步救治中。5月4日上午,王文臻追悼会在石泉县新殡仪馆举行,近千名干部群众和公安民警自发到场,为他送行。

  五一小长假期间,石泉县迎来了旅游高峰,县城人流、车流激增。5月2日中午,城关派出所辅警王文臻、冯帮兴、江文欣3人驾驶警车沿石泉县向阳大道开展治安巡逻。下午4时许,3人巡逻至县城人民大厦附近时,发现A栋12楼窗外浓烟滚滚、火舌肆虐,3人立即停车赶往现场察看。

  空气中夹杂着刺鼻的焦煳味,高空中不时有烧毁的物品砸落下。3人从陆续疏散下楼的群众口中得知,楼上还有多人被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救火 牺牲 疏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