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机动车占盲道、地面坑洼不平......未央区文景路怎么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6 07:30:42 编辑:谢磊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cbfdbyf.jpg  

  4月30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西安市未央区文景路实地走访后发现,该路段存在机动车占盲道、隔离桩缺失、地面现空洞、住户私拉电线等问题。

  机动车“霸占”盲道

  走访中,不少机动车和隔离墩占用人行道和盲道。

  文景路路东西安未央和谐综合门诊部外的人行道上施划了多个绿线停车位,但停在车位内的大部分车辆占压了盲道;在编号为1441龙首商业街的公共自行车停车点北侧十米远处的人行道上停了一辆机动车,将路面几乎占完,且占压盲道;在龙首商业街西口路北固特异轮胎店外两侧的人行道上各停了一辆机动车,占用盲道,导致行人通行不便;同时,文景路路西时代大酒店外,人行道上施划了多个绿色的停车位,但车位后侧个别圆形石墩被移到盲道上。

  除了机动车占道外,不少电动车也存在随意停放,导致行人通行困难。文景路小区大门外北侧临街有一排小商店,但在个别商店外人行道上停放了几辆电动车,有的车辆正在充电,由于该处人行道较窄,致使行人通行十分不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文景路 凤城南路 隔离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