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偷了3部手机 西安一惯偷销赃时被警方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9-05-06 07:43:05
[摘要]“五一”期间西安人流量激增,惯偷闫某在城北先后盗窃了3部手机,销赃时被警方当场控制,人赃俱获。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五一”期间西安人流量激增,惯偷闫某在城北先后盗窃了3部手机,销赃时被警方当场控制,人赃俱获。

  5月3日12时,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接到手机店老板报警,称有一个男子在其店内疑似出售“赃机”,民警赶到现场时可疑男子已逃离。民警调查到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活动轨迹后,在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巡查。当天下午5时,民警在凤城一路巡查时将再次到手机店卖手机的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3部手机。经突审,闫某今年49岁,是河南三门峡人,平时租住在未央区某小区,以盗窃为生。嫌疑人对5月1日和3日盗窃3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闫某已被未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现已联系到其中2部被盗手机的失主。

  未央民警提醒:如有市民“五一”期间有在大明宫辖区丢失手机,请拨打029-86300495联系大明宫派出所。


来源: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男子 民警 嫌疑人 被抓

上一篇:西安出租车倒车撞人不成碾压自行车?目前正在寻找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