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纺织城一印社区火灾两老人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6 07:11:0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火灾发生后,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对附近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时间从4日晚7时38分至晚10时53分。

  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一印社区,看到小区内道路有两车道宽,一侧停满车辆,另一侧供车辆通行。小区里三层、四层高的砖木结构老楼外可以看到裸露的水电线路。透过已经烧毁的窗框可以看到,第三层内部已经烧空,只剩下外部砖墙。起火的2号楼下停有公安、消防车辆,整个楼体四周被挡板围挡起来,现场围观有很多群众。

  “早上10点多,消防员又对楼上起火点处置过一次。”70多岁的小区居民李先生前一天目击了起火过程,“刚开始火不大,过了没多久火势就变大了,前后烧起来只有十来分钟,到最后整个三楼都着了。”李先生说,起火的2号楼1955年前后建的,西区这样的楼有十几栋,楼上房子之间都是木板,屋顶也是木质的,只有外面一圈是砖墙结构。”

  一位老住户告诉记者,一名70岁左右的男性和一名60岁左右的女性,由于行动不便最终被困火场不幸遇难。“老太瘫痪在床,起火时老太50多岁的妹子来给她送饭,那会儿火烧得很大,她妹子上不去,在楼下哭了好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物业人员 消防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