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纺织城一印社区火灾两老人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6 07:11:0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场大火,导致一栋三层高的老住宅楼三层全部过火,一男一女两位老人不幸遇难。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现场

  三层顶楼内部已烧空

  5月4日晚6时许,西安城东纺织城一印社区西区2号楼发生火灾。陕西消防发布的信息显示:5月4日18时47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灞桥区纺一路一家属院楼房着火。支队立即调派6个消防中队、21台消防车、91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中队到场侦查后发现,该起火建筑为一栋三层老式砖木结构住宅楼,其中第三层全部过火,部分屋顶坍塌。经过消防员全力扑救,19时45分,现场明火被扑灭。此次火灾造成2人遇难,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根据灞桥区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720平方米,着火建筑物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屋顶为木质结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物业人员 消防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