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男子驾车撞人后 倒车再次从其身上碾过被刑拘

社会新闻 北京头条 作者:付垚 2019-05-06 09:58:43
[摘要]6日上午,苍溪县公安局针对此事发布进一步通报称,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受伤,经初步调查和检测,驾驶员李富才排除酒驾、毒驾嫌疑,其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20190506093828_9640.jpg

  5月5日上午9时05分,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54岁男子李富才驾驶川HX8501白色越野车,在东溪大桥头将51岁的女子崔某某撞到,随后李富才又将车辆倒退,再次从崔某某身上碾压,随后撞在东溪至苍溪班车上,致车停下。

  6日上午,苍溪县公安局针对此事发布进一步通报称,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受伤,经初步调查和检测,驾驶员李富才排除酒驾、毒驾嫌疑,其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受害人崔某某经医院全力救治,现生命体征平稳。搭乘人邓某(系李富才妻子)受伤,无生命危险。通报还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公安机关提醒,请勿信谣传谣。

  在事发后的5日下午,现场监控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显示,事发时,被撞女子崔某某正在过马路,越野车将女子撞倒后停车,附近有市民上前查看女子的受伤情况。随后,副驾驶位置的车门被打开,但是车门刚刚打开,越野车便向后倒车,随后突然加速前进,从倒地女子的身上碾压过去,直至撞到20多米外的一辆中巴车上后停车,而倒地的女子被再次碾压后,翻滚出了数米元的距离。


来源:北京头条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碾压 倒车

上一篇:丈夫瞒着妻子给"小三"2600多万 法院判其返还7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