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被判刑后又有人报案 存在漏罪情况面临数罪并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6 19:23: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2dxxkf6.jpg

  2017年2月,陈某某在“全民k歌”网络直播平台结识了网名为“砺剑”的袁某某。袁某某谎称自己是西安二炮学院一名现役军人,并且向陈某某发送了自己身着军装的照片,陈某某信以为真,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2017年4月,陈某某前往西安与袁某某会面,期间袁某某一直穿着假军装出入,继续欺骗着陈某某。4月22日,袁某某谎称自己在部队将要提干需要“打点”,又因包揽工程暂时资金短缺为由,向陈某某借款并承诺一个月之内归还。面对恋人的困难,陈某某毫不怀疑,先后向袁某某转去30700元。袁某某拿着骗来的钱肆意挥霍,面对到期催要欠款的陈某某,袁某某只能以各种理由推脱。2017年5月24日,陈某某再次来到西安,终于得知袁某某的军人身份是假的,自己掉入了袁某某精心编织的陷阱里,于是便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假冒军人 欺骗感情 漏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