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西安黑诊所输液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7 06:27:19 编辑:谢磊 作者: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1604.jpg

  事发后黑诊所医生主动投案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杜城村,事发的诊所已经关门。周围村民说,这家诊所开了大概有一年多,医生姓刘,渭南人,诊所并没有门头,平时就在门口放一个灯箱,写着“诊所”的字样。警方前几天曾在诊所门上贴了封条,但不知道被谁给撕掉了。

  袁女士说,4日,他们曾前往雁塔区卫生监管部门,得知这家诊所没有任何手续,医生也没有行医资质,已经将此事移交给了雁塔警方,“丈夫从事的是餐饮行业,有健康证,也很注意身体,没什么疾病。我们有3个孩子,最小的2岁多,双方还有4个老人,他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顶梁柱倒了,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边说袁女士边抹起了眼泪。

  随后记者从雁塔警方了解到,事发后,诊所的医生主动向警方投案。这家诊所没有任何手续,卫生部门也出具了相关证明。目前,涉案的医生因为涉嫌非法行医已被刑拘,魏先生具体死因等情况还在做进一步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诊所 输液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