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西安黑诊所输液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7 06:27:19 编辑:谢磊 作者: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37ke20b.jpg

  城中村小诊所输液后身亡

  32岁的袁女士是商洛人,平时在家里带孩子,今年45岁的丈夫魏先生老家在甘肃,他一直在西安打工,从事厨师行业,平时租住在雁塔区杜城村。4月30日,袁女士还和丈夫视频过,“他说承包了一家医院的食堂,最近在招人,小长假后就可以经营了,以后的日子也会逐渐好起来。”随后几天,她忙着看孩子,也没顾得上联系丈夫。

  直到5月3日晚上7时许,袁女士接到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的电话,询问她丈夫有什么疾病没?这时,她才知道,丈夫出事了。袁女士通过警方了解到,5月1日凌晨5时许,丈夫捂着肚子在杜城村找诊所,后来找到了一家,就开始输液体,第一瓶还没事,当输到第二瓶的时候,丈夫觉得身上有点痒,就问诊所的医生有没有加氟哌酸之类的药物,医生赶紧拔掉吊瓶。过了不到一分钟,丈夫就不行了。

  事发后,诊所医生还四处寻找急救药品,但没找到。随后,才报了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在魏先生身上没找到手机,根据衣服兜里的钥匙挨家挨户寻找,最终才找到租住的房子,从房子里找到一部旧手机,联系上袁女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诊所 输液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