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聋哑学生丢了“耳朵”急坏了 请为这个西安12岁女娃转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07 13:45:17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png

西安莲湖曹警官发布微博

  华商网讯   人工耳蜗外机对很多普通人来说别无用处,但对西安这个12岁聋哑小女孩而言,那是她的“耳朵”。“耳朵”找不到了,小女孩就断绝了与有声世界的一切联系。

  5月7日早,名为“西安莲湖曹警官”的微博更新了一条消息,内容为一条紧急求助,希望网友一起爱心接力,为西安第二聋哑学校的12岁女孩寻找“耳朵”。

  微博上的曹警官是一名西安民警,因为常年通过网络帮助全国各地的网友寻找亲人被大众熟知。5月6日晚,曹警官的微博上收到了一条来自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老师的求助,人工耳蜗外机就相当于聋哑人的“耳朵”,曹警官意识到这个丢失物品的重要性,经过与老师和家属反复沟通,曹警官在要到了丢失物品的照片后,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

  5月7日,华商网记者联系家属任女士,任女士讲述,5月5日五一收假后,孩子前往西安第二聋哑学校上学,刚到学校的时候她自己就已经发现机子不见了,但一直到放学才将这个消息告知了家长。

  “这个机子先后花了28万,如果丢失,对家庭来说算是一个比较沉重的负担。”任女士称,发现问题后,他们第一时间发了朋友圈,但力量有限,目前都没有什么消息。也没法确认丢失的具体时间和地址,只能提供一些线索,希望有心人能注意到。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聋哑 学生 耳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