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网购二手摩托车被骗55000元 碑林警方成功抓获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7 16:40:19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今年3月份,市民梁先生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看到一条销售二手摩托车的信息,他便联系对方。和卖家取得联系后,对方给梁先生发送了摩托车的照片,梁先生通过照片观看觉得这辆摩托车成色不错,双方经过协商达成原价十几万的摩托车,以55000元的价格卖给梁先生。

  达成协议后,双方并未通过平台进行交易,梁先生首先给对方支付了3000元定金。在对方承诺发货后,又给对方支付了26000元。随后,卖家“发出货后”又让梁先生转了26000元。把钱全部款项支付给对方后,梁先生并没有等来心仪的摩托车,当他在想与卖家联系时发现,对方已经把他拉黑了,这时梁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车 摩托车 交易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