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郊金叶新城一女子爬出12楼窗外 消防员“一把抱回”成功解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07 19:59: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7yq326y.jpg

5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5月6日下午3时18分,自强西路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纬二十六街与朱宏路十字西北角金叶新城有人跳楼,自强西路中队于当日下午3时25分到达现场,经侦查了解发现是一名女士因其他原因,在12楼欲跳楼轻生。随后中队立即展开器材,在楼下转角的地方铺设好了救生气垫,以防万一女子做出傻事。同时,消防员与民警一同上楼进行劝说。

  消防员到达楼层后进入房间时,女子坐在12层的窗台上,半个身子探在外面,非常危险。消防员一边接近女子,一边进行劝说。期间,女子情绪突然有些波动,冲在最前面的消防员一直安慰女子,“有什么事可以下来说,我们帮你想办法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自强西路 消防员 跳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