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收到这种开头钞票要小心 榆林辖区银行频繁收到百元假钞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郭娇 2019-05-08 06:30:47
[摘要]榆横公安经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擦亮眼睛,识别假币,同时不能将假币随意流通,否则将受到法律制裁。

4pd5a1aq.jpg

       “你好,我们这里发现假币,请求出警。”4月28日、29日,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辖区不同银行关于发现假币的报警电话,迅速出警,并于两日内收缴了9张100元面额假币。

  今年打击“假币”专项行动开始后,榆横公安经侦大队大队长高度重视,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并及时与辖区各大金融网点取得联系,并制定警银联席工作机制,建立了“警银联席工作沟通平台”。

  4月28日、29日,榆横公安经侦大队接到辖区不同银行关于发现假币的报警电话。29日,榆横公安经侦大队继续接报后,火速赶赴辖区某银行,银行工作人员称:最近几日频繁收到了冠字号为E5N6开头相同的假币。榆横公安经侦大队对现场存钱的商户进行盘问。该男子称自己是某商场开店的商家,下班后整理账务才发现是假钱,对此也很无奈。

  榆横公安经侦大队已将该假币进行收缴,并准备上交给中国人民银行。榆横公安经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擦亮眼睛,识别假币,同时不能将假币随意流通,否则将受到法律制裁。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郭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假币 假钞 识别假币

上一篇:榆林多县区特岗教师工资遭拖欠 五险一金也未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