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可恶!西安6旬保洁员夫妇卖核桃 却收到一张百元假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2-12 18:20:43
[摘要]保洁员的赵师傅把自家的核桃拿到街边售卖,可没想到,刚一出摊就收到一张百元假钞。

  99ea421d.jpg

保洁员的赵师傅把自家的核桃拿到街边售卖,可没想到,刚一出摊就收到一张百元假钞。

  60多岁的赵师傅夫妇是西安城北的保洁员,租住在西安渭滨路附近,最近,两口子把老家自产的500斤核桃带到西安来,利用休息时间在路边零卖。

  本想着赚点零用钱贴补日常开销的,可没想到刚一出摊,就上了当,“12月10日早上7时许,在路边卖的时候,

  有一女子买了我10块钱的核桃,给了我100元钱,我给找了90元。”赵师傅说,随后,老伴拿着这100元钱去买馍,

  被告知说,这张100元钱是假的,后来拿验钞机一验,也显示是假的。

  “一天只能卖20多斤,也就100来元钱,本来就不容易,没想到还被骗了。”12日,提起这事,赵师傅很生气,他清晰地记着当天唯一一个给他100元现金的顾客,

  “是名女子,30多岁的样子,我给她一称,

  秤够后,给了我100元钱,她在那砸了一个核桃一吃 ,说这核桃不好吃,不要了,把我手里的钱又拿走了。”

  过一会儿,女子又返回来说,味道差不多,买上算了,又把100元递给了赵师傅,拿走了核桃。赵师傅说,“我不会辨别假币,也搞不清楚这名女子第一次给他的钱和第二次的是不是同一张。”

  目前,赵师傅已经向辖区西安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报了案。

  渭滨路附近的商户已经多次发现假币了。10月上旬,渭滨路上多家摊位也曾收到了好几张百元面值的假币,华商报也曾对此进行过报道。当时,警方就表示,会加强巡逻,但现在,类似的情况又出现了。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核桃 假币

上一篇:铁路局小区旁建换热站暖气仍不热 业主担心噪音和“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