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6的哥给保洁员送“冬季三宝” 市民被打动捐千元买棉手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11-11 07:02:34
[摘要]居住在大唐西市的拓先生受到启发,也拿出1000元,希望为家附近的环卫工人购置棉手套。

11月8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西安6名的哥和两位爱心市民,给土门街办100位保洁员送去“冬季三宝”外加一个热腾腾的卤鸡腿。看到报道后,华商报的老订户、居住在大唐西市的拓先生受到启发,也拿出1000元,希望为家附近的环卫工人购置棉手套。

“我也不知道哪里能买到合适的手套,既保暖又不影响保洁员干活。所以就想通过报社捐出1000元,为保洁员们购置棉手套,让他们在外干活时能暖和点。”8日,拓先生打电话给华商报社。拓先生说,他是做长途运输工作的,雇了两个司机跑车,他很能理解在户外工作的人的辛苦,“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如果环卫工人能有保暖的手套,在外面干活也能少受点冻。”

因为拓先生目前居住在大唐西市附近,华商报记者帮拓先生联系了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道办城管科。最终负责大唐西市、西关正街、劳动南路一带保洁的陕西明堂环卫公司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公司下面有三四百名环卫工人,对于拓先生的爱心他们表示感谢。

昨日,明堂环卫李女士联系华商报记者,说已经收到了拓先生的1000元爱心款,随后他们将安排用专款为一线环卫工人购买棉手套。届时,将邀请拓先生来,亲手将手套发给一线环卫工人,当面致谢拓先生的爱心。(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手套 环卫工人

上一篇:应届毕业大学生落户西安就业创业可获奖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